事件与通告

动物复杂性状的进化解析与调控先导专项logo评选结果公示

2016-10-8

动物复杂性状的进化解析与调控先导专项(以下简称专项)于2016年4月6日启动专项logo征集活动后,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设计爱好者积极响应,踊跃投稿。截止到10月1日,共收到专项logo设计作品5个。每一个作品都包含了作者精美的构思,都有着深深的寓意。经专项总体组评选后,选定以下作品作为专项logo。现将获奖作品及作品说明公示如下:

  
一、专项logo作品
专项logo   

作品说明:此次设计的主要灵感来源于五线谱中最常见的“高音谱号 ”,本次设计将evolutionary genotype-phenotype systems biology的四个首字母缩写 e, G, P, S经过艺术化的处理,组合成音乐五线谱中的高音谱号,运用不同的颜色加以区分,同时外部环绕evolutionary genotype-phenotype systems biology,形成一个徽章型的图标。   

设计eGPS高音谱号图标的用意主要有如下两点:

1. 高音谱号是五线谱中最重要最基本的元素,每一段乐曲在谱写前首先都要写上谱号,这寓意着eGPS项目在整个生物学研究领域的重要性和基础性。

2. 音乐是灵动的,科学研究是严谨的,卓越的创新性是两者共同的灵魂。科学研究本身也是一个追求艺术化的过程,运用高音谱号图标寓意着eGPS项目未来能在整个研究领域谱写出非同凡响的新乐章。   

二、公示时间:2016年10月9日至2016年10月30日
  

为保证获奖作品为投稿者原创,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,对获奖作品自即日起进行公示,欢迎社会各界就获奖作品是否存在抄袭进行投诉(电话:0871-65190473)。获奖者奖金及作品知识产权等问题,公示结束后,我们将联系获奖者。
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动物复杂性状的进化解析与调控先导专项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.10.8